cool

4y21_1

4y21_2

4y21_3

4y21_4

  大學二年級阿廣轉系到新的班級,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慢慢去認識同學,結交新朋友。剛轉系,學業應該是最大的挑戰,因為以前是工科出身的,所以到了商科,要學很多新的軟體和新的理論,這時候,同學的幫助就非常重要了!還有告訴哪些教授要怎麼對付比較好之類的,But......為什麼幾個男同學一看到阿廣,就跟阿廣談女生的事呀!?

A君:「我們班雖然是女生比男生多的女生班,可是女生幾乎都死會了......」

阿廣內心OS:「我有跟你說我要來班上把妹的嗎?幹嘛跟我講這個呀!女生死會不死會關我屁事呀!趕快告訴我哪個教授是大刀,還有哪個教授是營養學分放送,這才是重點之重點呀!」

B君:「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死會了啦!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有了!哈哈哈!」


阿廣內心OS:「嗯?不該有的也有了,你不怕講這句話被女生聽到,你會被拖走嗎......而且,班上女生死會關我屁事呀!我臉上是有寫我想交女朋友嗎?乾嘛跟我聊這個呀!趕快告訴我哪個教授是大刀,還有哪個教授是營養學分放送,這才是重點之重點呀!」

  後來,經過阿廣的分析,可能因為阿廣出身自工科,工科男生好像給人一種刻版印象,就是很渴望跟異性談戀愛的感覺,因為平常接觸女生的機會太少了。不然的話,就是阿廣臉上可能真的寫:「缺女友!」

PS.後來融入班上後,最好是女生都死會了啦!被唬爛了=皿=

4y_0

這是部以阿廣大學四年來發生的故事所改編的圖文作品,阿廣已經畢業了XD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