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麥當勞-希望麥麥熊

  「唉,今天去吃一下M吧。」上班一陣子,多日累積的疲勞,讓阿廣在某天趕回家的夜路途上,忽然感到有點累又有點餓,便決定去離家最近的24小時麥當勞坐一下,吃和沉思放空都是阿廣放鬆身心的必殺技。點完餐,到樓上座位區才發現人很多,只剩角落一個小座位,座位雖小,但至少還有靠窗,可以偷窺正妹路人看窗外景色,還不錯。

  找好座位後,坐下準備使出吃和沉思放空的必殺技來放鬆時,但旁邊一直傳來經典愛情偶像劇之類的對白,害喜歡八卦故事的阿廣忍不住一直伸長耳朵去偷聽內容,很難專心使出必殺技,就好像洛克人原本集氣要放大砲,結果一直被雜魚兵團打斷那樣。經典對白有哪些呢?大概是「你知道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嗎?」「沉溺在那個女孩的世界裡旋轉。」「妳是我唯一放不下的女孩。」「孩子的媽要回來,我沒辦法~」「你把我當球嗎?不要時就踢掉?」「像他那樣的好男人做老公,找不到了。」「很多事要處理,再給你時間?已經給你半年了!」「對啦,你女朋友超多的呀,不缺我一個!」「為什麼我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嗚嗚嗚......」......

  從對話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是複雜的三角(或以上?)的戀情,誰對誰錯不清楚。雖然很想直接走過去跟他們說:「拜託你們趕快分手好嗎?」但是......干我屁事呀!可惡!害阿廣一直忍不住伸長耳朵偷聽內容,結果心情變得更複雜了,本來就很喜歡天馬行空了,結果腦中充滿一堆自行腦補的想像畫面,原本只是想來沉思放空而已的呀......

PS.發現在餐廳之類的地方,很多人喜歡大方「分享」......

*打書時間: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