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2_05-1

2_05-2

2_05-3

2_05-4

本作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鬼島服務業》第二章 這裡是鬼島(5

圖文/御宅族阿廣

 

  念廣一個人靜靜坐在充滿木質感裝潢的會議室,會議室只聽的到空調將風吹入的聲音,感覺安靜到好像連心臟的聲音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一般。在如此安靜的環境之下,念廣等待著未知的面試挑戰,還有素未謀面的經理,也就是這次的面試官。

  等一下會被問什麼問題呢?應該就是為什麼要到我們這邊工作,或是未來打算之類的吧!OK,我做足了功課,勇敢面對吧!放心!就算失敗,我也盡力了!

  在面對面試之前,念廣一直在內心鼓勵自己,讓自己更有信心。

「咳咳,我是經理,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門口傳出了渾厚的女性聲音。

「啊,您好!」念廣露出微笑回應聲音的來源。

  噫!經理也在扮裝!而且是戴粗框眼鏡的無尾熊!這太誇張了吧!

  經理身高大概有180公分,體重應該有120公斤吧?裝扮的樣子看起來是一個無尾熊人,戴著很大的黑色粗框眼鏡,穿著粉紅色的襯衫,很有文藝青年的感覺。

  因為面試主官是無尾熊人,這讓念廣覺得太誇張了!所以他愣住了,並且一直瞪大本來就很大的雙眼,死盯著面試主官,好像看到鬼一樣。

「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髒東西嗎?呵呵呵~」

「不,我……我只是緊張……」念廣以勉強的語氣回答。

  當然不是妳臉上有沒有髒東西的問題,而是妳整個人都有問題啊啊啊!誰叫妳要裝扮成無尾熊人呀!有誰面試會想到面試主官會這樣裝扮的!這樣害我很難專心,會忍不住去看妳的裝扮呀!妳到底是有沒有要認真面試呀……不過從剛才車站到現在,真的是一直看到非人類的裝扮造型,到底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節日?活動?糟糕,我現在只想趕快結束面試,然後去了解今天到底是有什麼活動呀!而且大家的裝扮也太栩栩如生了吧!

「那麼開始面試吧!」經理用非常有精神的口氣說出。

  啊,終於要開始了,我要加油!我雖有學歷,但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就算有也不想用),也沒有強大的經濟後盾(有的話就可以安心寫作當作家了),一切只能靠自己了!在追夢之前,我要先要有獨立自主的經濟,我需要一份正式的工作!不要管她的裝扮!加油!

  我先前已有看過這個叫念廣的履歷資料了,我還以為出身自貴族種族的公子哥會很驕傲,但看這傢伙的感覺,是個很青澀的新鮮人,或許是第一次面試太緊張吧?總之,在接下來面試的過程,好好的觀察這個叫念廣貴族種族的公子哥吧!

  接下來,念廣必須努力讓自己忘記經理是無尾熊人這件事,然後努力的把心思都放在緊接而來的面試問題。

待續…

鬼島服務業_00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