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禮物示意圖手繪卡片_1

  來聽阿廣的講座x簽書會,送禮!第二重:手繪自製酷卡(明信片)!為了遠道而來的讀者,阿廣也要貢獻心力,即使是對讀者來說是很微薄的,也會用心去做,最後決定送禮。這個是第二重好禮,酷卡(明信片),將以十二生肖和十二星座為主題,每一張都是阿廣親自剪切紙張,再手繪畫上去的,所以每一張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取得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在講座中舉手發問,辦講座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跟讀者互動,阿廣會準備一定的數量,送給在講座中舉手發問的讀者,發完為止。第二種是簽書,凡在最後簽書的讀者,即可取得,但一樣數量有限,歡迎大家來參加講座喔,這是阿廣要回饋讀者的小小心意:)

參加講座資格:免費入場^^

取得手繪自製酷卡(明信片)資格:

1.在講座進行舉手發問的民眾,發問送卡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凡簽書的讀者即可取得,一樣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禮物示意圖手繪卡片_2

活動宣傳: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打書時間: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相關網誌

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我是熱血的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即將要出版化了!?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簽約與出版規劃!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作品出版化調整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校稿排版與送印!

感謝朱大(朱學恆)幫我宣傳我的夢想!

創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那段時間阿廣在幹嘛?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故事背景

我在實體店面看到我的書囉!

我的終於跟彎彎的還有高木直子的在一起了!

勵志小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私家報導!

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一書有新聞媒體報導了!

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攻進大賣場囉!

YA!文章被放上了痞客邦藝文專欄!

來聽阿廣的講座x簽書會,送禮!第一重:畫作《夏日午後》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