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第十四甜 我很尊敬系上畢業的學長

《糖都遊學記》

姚念廣/圖.文

第十四甜 我很尊敬系上畢業的學長

  因為平常系上沒有什麼跟學長互動的機會,所以系上沒有什麼學長學弟間的感情,是不熟到走在路上就算是遇到也不會打招呼的程度,因為根本不認識。當然還是有幾個被記住的學長,像是被大刀當掉來重修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學長,或是作弊被抓到再被當第二次的學長。

  到了大學一年級的下學期,此時學長們畢業的季節來臨,但因為跟學長們不熟,所以我也就跟大部份的同學一樣,照樣過正常的生活,畢業典禮跟我們無關。之後畢業典禮這一天,我準備去出中正路上的兩元漫畫租書店,看一本漫畫才兩元,店家整個超佛心的!前往的路上剛好看到學長們穿著很像魔法學院套裝的學士服裝,開心的畢業。

「畢業啦!爽啦!」

  學長們丟著學士帽開心的狂吼!

  雖然我跟學長們完全都不熟,但是我可是發自內心的替畢業學長感到開心,對他們完全只有敬意!因為,他們可以通過系上一堆爆難懂的科目,然後又在教授當很兇的前題下過關,可以畢業,實在是非常強大呀!

  我相信經歷過這堅苦的四年,畢業後的學長們一定很強,可以成為社會中的頂柱棟樑,畢竟都可以從這個課程難,然後大刀又多的系上畢業了,出社會以後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糖都封面

糖都,

從日治時期開始,

就被誘惑的甜味香水所圍繞至今,

聽說,

是個讓人呼吸都會發胖的美好小鎮。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