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第二十八甜 班上女生都死會了?

《糖都遊學記》

姚念廣/圖.文

第二十八甜 班上女生都死會了?

  記得剛轉系到新的班級時,其實我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一步步小心翼翼的去認識同學,還有在系上慢慢的結交新朋友。剛轉系,學業應該是我最大的挑戰,因為以前是工科出身的,所以到了商科,要學很多新的軟體和新的理論,就連思維都要改變。在面對多重的全新挑戰之下,很多東西都不會也不懂的我,就必須要有夥伴的幫助了,不然我一個人絕對會滅亡的!所以打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積極尋找志同道合的同學,就像魯夫想要當海賊王,也是需要有夥伴的幫助,因為他只會戰鬥不會航海術啊!

  雖然我很積極在拓展社交圈,不過,班上永遠就是有比你熱情的人,所以下課總有好奇的同學會跑過來找我這個「新同學」聊天。其實,我都很希望他們先告訴我哪些教授要怎麼對付之類的,最好話題是有關課業方面的情報,先讓我把課業穩下來再談其他的事嘛。但是,為什麼來找我聊天的男同學,一開始就要跟我談女生的事呢?話題的展開還是讓人失望的展開,大概如下:

A君:「新同學,我們班雖然是女生比男生多的女生班,可是班上女生幾乎都死會了,所以……你知道的……」

  呃……我有跟你說我是要來班上追女朋友的嗎?我怎麼可能為了這種事轉系,幹嘛跟我講這個啊!而且班上女生死會不死會關我屁事?趕快告訴我哪個教授是大刀,還有哪個教授是營養學分大放送,這才是重點之重點啊!

B君:「新同學,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死會了啦!該有的都有了!而不該有的也有了!啊哈哈哈哈哈!」

  嗯?不該有的也有了……你不怕講這句話被女生聽到,你可能會被拖到廁所去「整理」一下嗎?而且,班上女生死會不死會到底關我屁事啊!我臉上是有寫我想交女朋友嗎?乾嘛跟我聊這個啊!趕快告訴我哪個教授是大刀,還有哪個教授是營養學分大放送,這才是重點之重點啊!

  我曾經很認真的在回租屋的路上分析,為什麼他們要跟我說那些?結論,可能因為我出身自工科的關係,工科男生好像會給人一種刻版印象,那就是「很渴望跟異性談戀愛」的感覺,因為平常接觸女生的機會太少,所以會比商科的男生更加渴望這樣。當然還有一點,就是我的臉上可能真的寫了「缺女友!」,但我自己覺得沒有啊!

  後來,我漸漸融入了班上後……最好是女生都死會了啦!根本很多都嘛單身好不好,而且有些女同學還會一直做球丟機會給我……可惡!剛轉入班上時被唬爛了!

 

 

*魯夫:蒙其.D.魯夫,知名動漫《ONE PIECE(航海王)》的主角。

糖都封面

糖都,

從日治時期開始,

就被誘惑的甜味香水所圍繞至今,

聽說,

是個讓人呼吸都會發胖的美好小鎮。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