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六十歲還想談戀愛的女人》

六十歲還想談戀愛的女人

  某一日,我搭上了百貨公司的電梯。電梯裡,除了我以外,還有中年以上的兩位阿姨。兩位阿姨,在電梯裡開始大方的三姑六婆了起來,完全無視我的存在,但我也挺無聊的,所以就聽她們的對話。

「妳知道嗎?阿春她六十幾歲了,還在網路找對象,妄想男人!」

 「唉呦,真是......」

  兩位大姐正在用她們的觀念批評著阿春。順便一提,阿春是化名,我不想要公開人家的真名(笑)。

  我認為價值觀沒有絕對,就我來說,阿春大姐如此不畏懼流言,不在乎年紀,像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個充滿著魅力的人吧!一定是個充滿活力的人吧!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