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3

覺得家裡有個神祕的黑洞,會吸內褲。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1

喝茶趣。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6

  到台南第8個月,我超級喜歡台南的美食、人情味、慢生活、素顏就很美的女人們,還有對台灣歷史文化的尊重感。但是,我好怕台南的馬路,因為我昨天差點就要死在斑馬線上面......此外,我在台南親眼看過的車禍平均質,大概也是我這輩子最多的,有一次我還下去幫忙,陪倒在地上的駕駛人,一起淋雨等救護車和警車....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2

久違的燒肉饗宴......爽!(ᇂдᇂ )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9

  我想要建構一個我自己想要的奇幻世界,所以我創造了一個角色,然後這個角色開始在文字裡活了起來,還被我賜死了一次(笑),不知不覺的,我開始寫起了奇幻文學的小說。或許我沒辦法寫得很好,甚至寫完了也可能不會出版,但是我很享受寫作的過程,我會把它寫完的:)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5

在你的眼裡,

應該別有一番風景吧?

──於台南的某個小學拍攝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4

  我在台南居遊最常吃的晚餐,這樣才55元而已。五穀米飯、菜色夠多,而且口味也不差,根本佛心來的!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8

呼,好燙!(゚ロ ゚ )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07

衝動了,好飽。(ᇂдᇂ )

近期.生活.短圖文十連發!10

雖然天氣變涼了,但還是忍不住買了。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