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第四十八甜 這題考出來我一定不會

《糖都遊學記》

姚念廣/圖.文

第四十八甜 這題考出來我一定不會

  學生時代,是很快樂的時光,有興趣相同的好夥伴,可以體驗無數新鮮的事情,找到未來人生的方向,去幹很多熱血的傻事,運氣好一點的話還可以跟正妹談個戀愛。但學生時代不盡然是滿滿的歡樂,每到了一段時間,有個痛苦又可怕的事情就會如季節轉換般自然的發生一樣,而那讓人產生痛苦的事情,就是考試!它會以小考、大考、期中考和期末考等型式出現,並且考題因命題老師而異。

  參加考試,運氣好的話,會碰上出送分題的佛心教授,出像是「本科命題教授是?」這樣的題目,只要命題教授不是像我大一那個沒有存在感的教授,或是名字特別到你不會寫那個字,那基本上就是送分題。

  再來還有一種是考課外的時事,或是跟校園有關的事情,而且大概都是大部分同學知道的話題,通常也會被認定為送分題。但是有一個題目我認為不是送分題,而且那一個題目應該是命題的人在整學生,那就是「學校的電話是?」……最好是有人沒事會去記這個啊!像我都唸到大學三年級了,可是一次都沒有打過電話給學校,可見這有多冷門。但是沒差,因為這是考在我的弟弟的學校,跟我的學校無關,科科……

 

 

*科科:網路常用的竊笑狀聲詞,也做喀喀或ㄎㄎ。

糖都封面

糖都,

從日治時期開始,

就被誘惑的甜味香水所圍繞至今,

聽說,

是個讓人呼吸都會發胖的美好小鎮。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