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在等攤販炸物的時候,老闆和他朋友在聊色色的事,老闆還一直笑笑看我的反應,好奇我有沒有在聽他們的對話,對他們的對話有沒有興趣,好像一付想讓我加入對話的感覺......我只好奇我的炸物到底炸好了沒有啊啊啊啊啊!我只想要快點吃到我點的炸物啊啊啊啊啊!

在等攤販炸物的時候,老闆和他朋友在聊色色的事,老闆還一直笑笑看我的反應,好奇我有沒有在聽他們的對話,對他們的對話有沒有興趣,好像一付想讓我加入對話的感覺......我只好奇我的炸物到底炸好了沒有啊啊啊啊啊!我只想要快點吃到我點的炸物啊啊啊啊啊!

友人的牙齒噼咖噼咖!

友人的牙齒噼咖噼咖!

這張以郭雪芙演過的程亮亮角色來做為作畫形象,因為我是透過該角色認識郭雪芙的,很喜歡飾演出來的那種晨間劇女主角(熱血、天然)感覺,超可愛的!也很溫暖:)

這張以郭雪芙演過的程亮亮角色來做為作畫形象,因為我是透過該角色認識郭雪芙的,很喜歡飾演出來的那種晨間劇女主角(熱血、天然)感覺,超可愛的!也很溫暖:)

長毛垂耳兔

長毛垂耳兔

我弟的心臟手術順利完成了。

我弟的心臟手術順利完成了。

z1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