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1

三創生活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

  從台南回到台北以後,發現台北多了一個很酷的百貨大樓,名為「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簡稱三創園區,以科技結合生活時尚為主,重點是,它們非常重視動漫(跟其它百貨公司比起來),重視到特別開了一整層樓這樣,身為喜歡動漫的阿宅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2

精緻的公仔。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3

細膩的工活。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4

是田宮!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5

超懷舊的系列!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6

小小兵,哈哈!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7

真想在家裡也擺一個。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8

鋼彈專門店,正版保證。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09

我要成為......鋼彈!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0

美漫系列專區。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1

好想穿上等身鋼鐵甲啊!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2

連電玩都有耶。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22

潮流系的。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3

  感覺這個動漫基地算是很綜合的地方,除了有較為受歡迎的日本動漫相關,近期越來越受歡迎的西方動漫相關也有,連偏向一般大眾的潮流系都出現了。然後,動漫一直跟電玩密不可分,所以電玩也少不了,整體來說,有一種在逛縮小版漫畫博覽會的感覺,哈哈,總之,就是一個讓我會覺得很開心的地方就對了。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20

  今天會來這裡,其實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這裡正在辦《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其實,我也是這部作品的喜愛者,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是要來瞧一瞧的嘍!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4

月山!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5

悲傷的金木......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9

月山興奮了!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6

分鏡草稿,好懷念啊,之前我出圖文書時也畫了好多。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7

其實我很想看那本書。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21

週邊商品。

Ghoul - 複製

瞞了大家很久,其實,我是喰種(誤)。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18

  除了喜歡作品的因素,或許是本身也喜歡創作的關係吧,我一直都對原畫展出這一類的事情很有興趣,光是看著那些線條的筆觸,還有草稿的痕跡,我就像月山一樣的興奮了(誤)!

台北.三創園區「動漫基地」+《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24

  逛完以後,如果懶得出去外面找吃的,或是不想給外面太陽曬到,樓下二樓就有餐飲專櫃,而且等級比一般美食街的還要再高,找個座位便可以簡單的飽餐一頓。整體來說,我逛得很舒服,不管是充滿動漫的環境,還是附有餐飲的專櫃,空間的動線很大,不擠,空調也調整得讓我很舒服,大概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配合當期展覽回來一次吧,看展順便逛一逛這樣。

三創官網:http://www.syntrend.com.tw/

z1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