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一根白眉毛_副本_副本

左邊的一根白眉毛/姚念廣

  下午,我正在跟朋友面對面談著話,朋友看我的眼神,從我的雙眼移游至我的左眉,接著,他往我的臉伸出了手,好像想要抓什麼似的。

「你幹嘛?」

  我問。

  朋友笑了一笑,然後他說我的左眉有一根白毛,又長又晃,讓他忍不住想要拔。是的,我的左眉上方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長了一根長長的白眉毛,為了儀容整潔,我都會定期把它剪短,可是它長的速度很快,往往在我發現之前,會先被別人發現。其實我有想過是否要用拔的,一次除去它,但聽說此舉可能除不掉以外,還會讓長出來的新毛越來越粗,只好放棄,繼續用剪的。日子過了許久,我發現我的白眉毛不見了,沒有再長出來,可能是在我不小心的狀態下,連著毛囊一起除掉了吧?

  創作慾讓我覺得白眉毛可成為角色的設定用途之一,便上網參考了關於白眉毛的面相,網路資料的說法非常矛盾,關於缺點都偏向健康部份,例如太過操勞,需要讓自己休息之類的。優點則是指向大富大貴,而且會長壽,萬萬不可除去!看來參考的走向,要看故事創作的走向了,像現在是鬼月,如果是寫鬼故事,一定是用缺點的部份,那如果是寫青春學院故事,要營造一個神秘轉學生,就適合用優點的部份了。是說,我的白眉毛掉了以後,生活也沒發生什麼大變化就是了,可以的話,我想中那個傳說中長期養牌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四十五歲公務員所中的那個彩券頭獎。

blogbk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