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個好男人,你應該要跟阿廣交往的理由(誤)_副本_副本.jpg

上網找個好男人,你應該要跟阿廣交往的理由(誤)/姚念廣

  今天看到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作家張曼娟的散文《上網找個 好男人》(點我看原文章),裡面描述一名女性在網路徵友的故事與經驗,我覺得他如果要是遇到我,根本早就結婚了(誤)!就講講文章裡提到的經歷吧:

1.「妳穿高跟鞋嗎?」

  故事女主角一開始遇到的一號男網友,跟他聊天後,男網友問女主角有沒有穿高根鞋的習慣,有拍照片的話傳給他更好這樣,女主角罵了句髒話,就把那男人封鎖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你,對你有興趣,才不在乎你愛穿什麼鞋,你開心就好!你開心的樣子一定就是你最美的樣子!

2.「長頭髮對你很重要嗎?」

  女主角不放棄,繼續嘗試網路交友,後來遇到的男網友跟女主角聊關於女生要留長髮才有女人味的特質,女主角選擇默默的下線說拜拜。

  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你,對你有興趣,才不在乎你長髮還短髮,你開心就好!你開心的樣子一定就是你最美的樣子!

3.現實生活工作能力強

  女主角最後還是靠著網路找到了合適的伴侶,不過,為什麼他要選擇網路呢?原來啊,女主角在現實生活的工作能力表現好,身邊的男人都不敢追求他。

  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你,對你有興趣,這裡面一定包含了你能力好的特質,這表示你認真又負責,用正確的方式和態度面對自己的工作,才會有的表現,根本大加分啊!

  由以上三點證據證明,要是女主角遇到我,根本早就結婚了(誤)啊!因為這點很重要,所以要再講一次。開玩笑就到這邊啦,哈哈,其實我只是想說,女生能力好是很棒的,根本就不需要為了將就姻緣,而降低自己,故事的女主角雖然沒有遇到我,但最後還是找到對的人了啊,所以女孩們,加油!

201509_BLOG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