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白小屋3.jpg

[新北-永和區]黃白小屋YELLO WHITE.德國香腸系列S1/姚念廣

  秋季的午後,來到了四號公園附近玩相機,到處閒逛,想起附近有一家我以前喜歡的德國鬆餅店「黃白小屋YELLO WHITE」,是外國人開的,很久沒去了,便決定去回味一下。久久沒來,發現除了鬆餅,現在多了很多異國風味的鹹食類,覺得好奇,便決定吃吃看。

黃白小屋2.jpg

  點完餐以後,利用等待的時間觀看店內的環境,除了保有那種異國小館的溫馨風格以外,更多了一些活潑的擺設,像是小旗子和氣球等等,然後多了臺大電視可以看。一陣子沒來,有了活潑的改變,不知道跟老闆在台灣住久了有沒有關係。

黃白小屋1.jpg

  沒多久,餐點來了。我點的是德國香腸系列的S1餐,菜單介紹眼前的餐點是由柏克豬肉香腸佐芥末、德國酸菜、蝴蝶結麵包,及醃小黃瓜組成,另附一煎蛋。柏克豬肉香腸非常的脆,但裡面的肉嫩有汁,然後有著滿滿的燻肉香氣,可以感受到與一般商店熱狗完全不同的級別;德國酸菜和醃小黃瓜都是一般不常見的料理,料理風味很特別,我覺得很有趣;蝴蝶結麵包外皮就像是一般歐式麵包那樣,屬於較有軔性的,但內裡是像貝果那樣的軟口感,整體有咬勁,又不會太硬。另外,我點了一瓶卡麥拉兒童啤酒來配,總覺得要來點氣泡飲料才像話,兒童啤酒,顧名思義就是像啤酒的飲料啦!喝起來有啤酒味,但不會苦苦的,我喜歡。

  我發現除了鬆餅和香腸餐,還有類似正餐類的焗烤餐可以吃,不過我是帶著吃下午茶的心態來,所以,以後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吧!

黃白小屋YELLO WHITE

德國香腸系列S1/160元

卡麥拉兒童啤酒/70元(原價90元,不知道是活動還是配餐的關係,有折扣。)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02)2922-4088

週一至週五 11:30-21:30

週六至週日 09:00-21: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hiteZhonghe

  關於美食之認定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會被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個人習慣、宗教信仰以及當下心情所影響。美食還是種有時效性的東西,會因為人員的更換、物料的改變或店家經營方針而變化呢!順便一提,價格也是如此。

  本作故事提到的美食,都是阿廣在那個當下自己真心喜歡的,若您看了本作,而興起了前往作品中介紹之店家的念頭,希望您到了店內用餐後,您也能喜歡阿廣喜歡的口味,那將是阿廣莫大的榮幸!若不喜歡……那阿廣也沒辦法了,因為美食就是很主觀又有時效性的東西呀(兩手一攤)! 

201509_BLOG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