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說沒事,身體卻很老實。_副本

嘴巴上說沒事,身體卻很老實。/姚念廣

  因為唸書或旅行的關係,我離開原生的台北很多次,長期或是短期都有,然後在台灣到處大概都有住一下這樣。出發前沒有想太多,想說反正都在台灣,就是基本的經濟和聯絡兩部份搞定了,就可以到處住了,但身體告訴我,我想得太簡單了,台灣雖是島,但南北環境卻很不一樣。就講我在中南居住那些年,我身體的幾點改變好了。

  我原本在台北的時候,是有鼻子過敏的問題,但到了較溫暖的中南部居住,除了幾次的天氣變化以外,幾乎沒有什麼發作,總算不用感受冬天嗅覺死去的痛苦;我原本在台北的時候,皮膚偏白且膚況偏乾,但到了較溫暖的中南部居住以後,皮膚偏黑且膚況偏油,害我很難當水當當的花美男(誤);當然也有其它的一些變化,但講個兩點代表差不多了,倒是有一點是沒什麼太多變化的,那就是我的體重,因為我的口慾不管在哪裡都一樣好!

  以上是可以猜出的改變,但有些就不容易了,例如壓力很大的時候,雖然認為自己挺得過去,日子照樣過,但奇怪的地方可能就會長出痘痘,像是耳垂,耳垂的痘子超級痛的啊!等到痘子消失的時候,很有可能的,前一陣子造成壓力的來源也消失了!很典型的「嘴巴上說沒事,身體卻很老實呢!」,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或許有時候身體的改變不一定是生理出問題,有問題已經嚴重困擾生活的時候,千萬不可迷信偏方,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哦!

參考資料:中央健保局電子報

201509_BLOG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