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台灣售價全曝光!但是..._副本

iPhone 6s 台灣售價全都露!哦!但是.../姚念廣

  根據自由時報3C新聞的人氣新機iPhone 6s報價,最便宜的iPhone 6s 16GB應該是24500元,定價最高的iPhone 6s Plus 128GB應該是36500元,或許等上市之後價格還會有變動的可能性,這點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點,我不會買耶......

  我超級欣賞賈伯斯那如同求道精神般的態度和個人魅力,因而覺得他成帶領導過的品牌一定具有高規格的水準,從精神層面來說,我算是個果粉,但就實質層面我不是,就算很喜歡賈伯斯,我不會買耶......

  我覺得iPhone 6s推出的玫瑰金手機殼配色,根本就是神配色!根本就是神質感!女生搭,可愛又不失雅氣,男生用,貴氣又具有文氣,不過......就算很喜歡配色,我不會買耶......

  iPhone 6s的拍照和攝影已經可以拍出專業等級的作品了,身為攝影愛好者的我,如果能帶在身上,要記錄生活,一定超方便的,但是我已經有一臺可拍可錄的單眼了,我不會買耶......

  為什麼精神上那麼喜歡,還是不買呢?其實,我今年才換了所謂的智慧型手機,平價規格的,沒辦法,為了工作和人際方面的需求,不用不行,但基本上我沒有什麼在滑,還是習慣用桌上型電腦來上網,所以手機的功能僅限於即時的傳訊和調查資料(地圖或維基百科之類的),偶爾我看到有趣的東西會拍個一下,就這樣。所以,就算iPhone 6s集名氣、品質、設計和功能於一身,考量到自身對手機的用途性超低,浪漫與務實的衝突之下,最少要兩萬多塊的東西到了我手上只會變成裝飾品般的存在,實在是買不下去啊......但如果有人要送我,我要不要?廢話!當然要啊!哈哈哈!

參考資料:http://3c.ltn.com.tw/

201509_BLOG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