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日寶蔥油餅2

[桃園-中壢]中壢夜市.日寶蔥油餅.湯汁口爆/姚念廣

晚上,帶你們去夜市吃我很喜歡的東西。

  友人說。

是什麼?

  我好奇問。

去了就知道。

  友人裝神秘的說。

湯的?麵?飯類嗎?

我只能說,我喜歡它的嚼勁!

  友人透了一點點答案。

(嚼勁......應該是麵皮類的吧?)

  朋友搬到了桃園,一直想找機會去桃園和他敘舊,之後,總算約了行程。遊玩一整天以後,友人說要帶我們去吃他壓箱一整天都不肯說的秘密美食。晚上,謎底揭曉,是在中壢夜市一家叫「日寶」的蔥油餅攤位,排著滿滿的人龍。

[桃園-中壢]日寶蔥油餅3

哦!是蔥油餅啊!有推薦的選擇嗎?

  我指著攤位招牌上標的三種商品問著友人,那三種商品分別是蔥油餅、牛肉餡餅和豬肉餡餅。

我的建議是......都買!哈哈!

噫?你不是不吃牛嗎?

到了桃園以後,就跟我女朋友一起吃了。

哈哈哈!好吧。

  蔥油餅,餅皮外油脆內酥軟,且裏包有著滿滿的綠嫩香蔥,好吃好吃。牛肉餡餅,一口咬下以後,鮮味牛肉湯汁於口中大爆!餡餅瞬間宛如作為盛牛肉湯的湯碗一般,然後,餡餅與肉雖沒有湯汁來得令人驚豔,但是個分別拿出來也可以作為主角的料。豬肉餡餅,湯汁不似牛肉餡餅的那樣大量爆發,但滿滿的香肉餡,配上脆軟餅皮,靜靜的展現美味實力。

[桃園-中壢]日寶蔥油餅1

其實我一直怕我們玩太晚,然後結果來他賣完了。

  友人有點慶幸的說。

生意那麼好哦!

  我以為頂多只是人排很多,原來還會好到賣完的程度,但是,不意外!真的好吃啊!那天,離開了桃園以後,我當然很想念我的好友,也,很想念蔥油餅,想念到現在想再衝去各買三份吃這樣。

日寶蔥油餅

蔥油餅/30元

牛肉餡餅/40元

豬肉餡餅/40元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中壢夜市,看到夜晚天邊底下閃著熱鬧光火之處,大概就是那了。)

營業時間:大概每天都有,大概下午開始,確實時間不明。

相關網誌:

【中壢觀光夜市】日寶餡餅

【中壢食記】中壢新明觀光夜市必吃日寶蔥油餅

2015中壢夜市必吃排隊美食★日寶蔥油餅★料多味美好滋味

  關於美食之認定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會被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個人習慣、宗教信仰以及當下心情所影響。美食還是種有時效性的東西,會因為人員的更換、物料的改變或店家經營方針而變化呢!順便一提,價格也是如此。

  本作故事提到的美食,都是阿廣在那個當下自己真心喜歡的,若您看了本作,而興起了前往作品中介紹之店家的念頭,希望您到了店內用餐後,您也能喜歡阿廣喜歡的口味,那將是阿廣莫大的榮幸!若不喜歡……那阿廣也沒辦法了,因為美食就是很主觀又有時效性的東西呀(兩手一攤)! 

G - 複製

  1988.03.18生,居住台灣,出了幾本書,得了一點獎,受了些許訪,駐了幾個站,期許自己成為有用的創意人。青年時一直努力實踐出書夢想,於2010年爬出因傷所致的失明之險,了解到「遺憾」之可怕,而後更加的努力,於2013年得以圓夢使個人著作開始出版發行。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Profile    e-mail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