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DSC00904

新北市中和廟口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是改編阿廣自己的減重經歷而成,所以裡面的場景都是真實存在的喔!而故事一切的起點,就從阿廣的老家中和廟口這邊開始。這邊在阿廣小時候充滿著美食,有市場、一堆攤販、美食街、夜市、各式餐廳和連鎖餐飲,想吃美食根本易如反掌!所以阿廣的口福和胖福都是從這邊培養出來的喔,不愧是緊鄰廣福路的中和廟口呀!不過之後夜市經營不好,不見了,而且現在進行道路規劃,很多攤販和店家都消失了,非常可惜,唉......但還是一堆吃的就是了XD

DSC00898

新北市永和耕莘醫院

  在15歲那一年因傷而在此檢查出身體有問題,從未想過要減重的阿廣,展開了減重之旅。這裡是阿廣小時候,如果生重大疾病會來的醫院,不過現在雙和區設立了署立雙和醫院以後,就很少來了。雖然很少去耕莘了(誰沒事想去呀!),但還是很感謝當時幫助阿廣的醫生們!

DSC00899

新北市漳和國中

  這裡就是阿廣進行運動減重的場景之一,會選擇這邊,是因為兩點,第一是離家最近,第二有遮雨的籃球場。這邊運動真的很方便,但因為是學校,有開放時間的限制,所以必須配合其時間進行運動減重。順便一提,旁邊就是拿下過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的南山中學,出身自南山的籃球明星有顏行書、王志群和楊敬敏等人,之前NBA亞裔球員林書豪也有來這邊進行活動。

DSC00897

靠近新北市永和的中正橋下河提運動場

  因為學校有時間限制,所以當阿廣要再進行一天之中的第二階段運動,就必須跑到河提運動場了。不過,這裡真的離阿廣老家有夠遠的,騎腳踏車應該是最少十五分鐘,動不動就這樣騎,難怪會瘦XD現在這邊在進行建設,部份地區無法使用了,但自行車道增設了,是假日騎單車曬太陽的好所在。

DSC00906

新北市中和區綜合運動場

  這裡是阿廣進行晨跑跟夜跑減重的地方,因為這裡是阿廣覺得在老家附近跑起來最舒服的地方,而且晚上可以看星星。現在,這邊多了籃球場了,是阿廣以前沒有的,真羨慕呀~這邊一樣有開放時間的限制,因為這裡也是中和國民小學的後操場,須配合學校。

  基本上阿廣故事的舞台就是以新北市雙和區為主了,雙和這邊真的很多美食,假日無聊的話,坐個捷運就到了!可以來這邊閒逛,吃吃美食這樣,但不要吃過頭喔!

*相關網誌:

我是熱血的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即將要出版化了!?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簽約與出版規劃!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作品出版化調整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校稿排版與送印!

感謝朱大(朱學恆)幫我宣傳我的夢想!

創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那段時間阿廣在幹嘛?

end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