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魯夫

  喜歡泡在書店的「圖書廣」小弟本人在下我,最近,除了在翻日本作家大沼紀子一本關於麵包店與其相關人物的故事小說《深夜烘焙坊》之外,也在看台灣作家吳淡如自傳式的散文新書《夢想會生利息》。吳淡如,她認為完成夢想,夢想會努力生利息,最近,阿廣懂了她所說的這句話。

  在將滿25歲前的兩個月,阿廣總算實現了5歲時的出書夢想,那時候,其實已經陷入了一種如果等一下走在路上被車撞死,人生所剩的遺憾,大概就是還在連載中的《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沒辦法看到結局吧?」的狀態,是因為已經實現人生第一目標:實現夢想。

  圓夢後的阿廣,正在為著人生第二目標:到處旅行,準備籌劃中!但沒多久,出版社的社長說要幫阿廣在金石堂舉辦講座跟簽書會!這是出乎阿廣預料之外的事情,畢竟書是不少人出,但有辦講座和簽書會的機會卻很少,對於第一次出書就有這麼棒的機會,真的是太意外了!壓根就只想出一本書,然後可以在實體店面看到它,這樣就可以了。以為夢想已經完結篇了,但突然夢想故事又被插入了新的番外篇章,阿廣最近又開始忙起來了!不知道3/24的講座會有多少人來,但是有這麼棒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準備,完完整整將理念與想法表傳達出去!

  如果說阿廣的夢想是出書,那講座和簽書會就是自己生的利息,原來,夢想,真的會自己生利息呢!

PS.就在繽紛春季的本週日,良時吉日的3/24下午14:00,在休閒生活結合美食百貨的板橋大遠百金石堂裡,剛實現出書夢想的阿廣將舉辦人生第一次的講座x簽書會喔!非常歡迎來捧場喔,阿廣有準備三種小禮物^0^

活動宣傳: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打書時間: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相關網誌

 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我是熱血的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即將要出版化了!?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簽約與出版規劃!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作品出版化調整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校稿排版與送印!

 感謝朱大(朱學恆)幫我宣傳我的夢想!

 創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那段時間阿廣在幹嘛?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故事背景

 我在實體店面看到我的書囉!

 我的終於跟彎彎的還有高木直子的在一起了!

 勵志小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私家報導!

 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一書有新聞媒體報導了!

 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攻進大賣場囉!

 YA!文章被放上了痞客邦藝文專欄!

 來聽阿廣的講座x簽書會,送禮!第一重:畫作《夏日午後》

 來聽阿廣的講座x簽書會,送禮!第二重:手繪自製酷卡(明信片)

3/24,來吧!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等你!

《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海報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