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1_01-1

1_01-2

1_01-3

1_01-4

本作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鬼島服務業》第一章 女王樣教授的誘惑(1

圖文/御宅族阿廣


  在晚上的十點,在寧靜的鄉下學園小鎮的房屋之中裡,有一個大學生套房的房間燈正亮著,在裡面的,就是大學四年級快畢業所以很閒,然後剛跟朋友們吃完聚餐回家的我。

「啊!洗完冷水澡真爽呀!嗯……睡覺前,看一下有沒有Mail吧!」

「喀咑喀咑喀咑……

  我用幾年前玩線上遊戲練出來的神速速度快速的輸入密碼,登入我的E-Mail帳號,像往常一般的檢查睡前有沒有重要的信件,畢竟電子郵件是現在重要的聯絡媒介,因此養成這樣良好的習慣(笑)。

「火辣女教師系列……在家創業月入十萬元……唉,又是煩人的垃圾郵件,看標題就知道是廣告信,一點創意都沒有,不理他們。嗯……智群在社群網站上提到了你,應該是PO今天大家去吃大餐拍照吧,等等去看看效果怎樣,呵。」

  原本以為今天的E-Mail沒有什麼特別的信,正打算把沒有創意的垃圾郵件刪一刪,然後關機來去睡覺時,忽然有一封新的信件寄來!

「嗯……喔!有Boss寄來的信!內容是……念廣,明天中午到研究室一趟。」

  嗯?老師想幹什麼?畢業專題發表完了,助理工作也交接給學弟了,應該沒什麼事了,怎麼會突然要找我?算了,想也想不出來,先睡覺吧,明天就知道了。


 

「叩叩!」

「老師好!」

  午休時間,我進到了老師的研究室,好久沒來這邊了,記得上一次來,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吧?研究室還是跟以前一樣,充滿著咖啡和老師的誘人香水所混合之氣味。

「念廣你來啦,那邊坐,老師有事跟你談。」

「喔,好的!」

  老實說,每次面對老師,我都很緊張!因為老師真的太漂亮啦!有著比實際年紀小的臉和魔鬼一般的身材,穿著又很火辣,有時候不敢正眼看她呢!但緊張度倍增的原因還有另外一點,那就是老師很會使喚人,有女王般的氣質!雖然被她使喚了,有時候是不合理的要求,但會覺得很爽……私底下都會跟學長和學弟稱她為「女王樣教授」。這次她會找我做什麼呢?

「時間過真快,好快你就要畢業了呢。」

「嗯,是呀……

「這幾年你在這邊當助理工讀做得很好。」

「謝謝老師!」

「念廣,畢業後要不要升上老師這邊的研究室唸研究所呀?」

  喔喔喔!原來這就是今天老師找我來的目的呀!老師想要把我收為她的研究生!雖然很高興,但我必須拒絕老師,因為我很早就決定大學畢業以後就去工作,然後實踐自己想做的事,而且老實說,學費對家境沒有很好的我是一個負擔。

「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我唸大學半工半讀已經很辛苦了,畢業後打算直接去工作。」

「所以不打算升學囉?」

「嗯,是的……

  嗯?高級的誘人香水氣息跟著飄香了過來,忽然間!老師逼近了我!感覺有一股熱氣包圍著我,有暖暖的舒麻感……而出現在眼前的,是胸前襯衫沒有扣,所露出被高級蕾絲胸罩半遮住之傲人白皙E級上圍呀呀呀呀呀!

「吶~不再考慮看看嗎?」老師用誘人的嗓音說著。

  我雖然不敢說自己很聰明,但好歹也跟著老師身邊快三年了,我是知道的,老師正在使出色誘的超必殺技!過去就中了這招無數次,再辛苦的使喚工作都會爽快答應呢!現在,老師想升我進研究所,目的就是想要把我再次收入手掌心之中,然後當成研究所的時間隨意的使喚僕人,畢竟與其花時間培養一個新僕人,不如直接用舊僕人呀!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被老師色誘成功!一定要拒絕!但是,攻擊力實在是太強了!身為胸奴的我簡直如石化般招架不住!

「老師,我…………

 

待續

POPost的簡稱,發表或張貼的意思。

Boss:一般我們習慣私下稱所跟隨之教授的代名詞。

*胸奴:匈奴的諧音借義,通常是指愛好大胸部的狂熱者。

鬼島服務業_00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