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雌雄眼了_副本_副本

我變成雌雄眼了/姚念廣

  幾個月前,我發現原本非內雙眼皮的左眼,變成內雙眼皮了,想說可能是那陣子比較累所導致的,就不理它。幾個月過後,左眼內雙皮的情況沒有改變,導致左右兩眼大小變得稍稍不同,但沒有影響到生活,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就不管它了。沒多久,剛好我回醫院去找眼科醫生進行一年一次的眼底檢查,就順便問問醫生關於眼皮的問題,醫生說:「右眼割成內雙就解決了。」當下我聽了馬上就拒絕,才不想要動手術哩!不過,看來眼皮目前不會再變回去原來的樣子了。

  雖然我出過一本給小朋友看的星座故事入門書,但其實本身對星座命理之類的東西是不相信的,只覺得作為人格設定的參考很有趣這樣,簡單來講就是參考用的知識。啊,也是跟女生聊天會用得到的知識。我很好奇眼皮忽然改變所導致的眼睛大小眼之面相,會是什麼樣的人格設定呢?便查了一下,然後查到了!這面相原來是有名字的,名為「雌雄眼」。

  我大概整理一下查到的資料,關於有雌雄眼的人,為人慷慨,易有貴人,也招小人;具有才華,學習快速,易感無聊;充滿野心,勇於挑戰,易不滿足。我覺得有一個地方非常不準,就是易不滿足這一點,至少在感情上我很容易滿足啊,所以,廣大的女性們,目前我還單身,請不要放棄考慮我,謝謝!總之,關於人格設定解說的部份,我覺得還挺有趣的,但還是只當作是個知識看待,不會去相信,照樣做我自己。

blogbk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御宅族阿廣(1988.03.18~?),本名姚念廣,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環島兩次,休閒遊憩系畢業,熱愛創作。出了幾本書,得了一些獎,受了幾次訪,登了幾張報,駐了些許站。一直是全力實踐出書夢想的熱血笨蛋,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便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夢想,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