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去看畫展的時候,我被小女孩給插進了。

小弟我最近去看畫展的時候

忽然覺得後面被頂了一下Σ( ̄□ ̄;)

然後胯下被硬是撐開來

有東西在下面磨蹭

我看了一下

是一個大概三歲左右的小妹妹

當下雖然有被小嚇到

但看到小妹妹的天真無知的臉

也就覺得沒什麼這樣

雖然他的父母邊跟我道歉邊噗噗噗的偷笑這樣

雖然附近有幾個民眾笑到彎腰這樣

搞得最後我也只能無言的笑一笑

還好她插很小力

不然我就有關係了......

男生胯下被撞到會有多痛

你懂的(; ̄▽ ̄)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