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親子圖書館

  透過民眾給我好運氣,把我擲到了一輩子有可能都不會去的鄉里,遇見了一個充滿熱誠的獨立圖書館團隊,他們一心致力於消弭偏鄉地區與城市之間的資源不平等,讓所有的孩子都擁有透過書本而得到啟發的教育機會。順便一提,裡面的空間很棒,如果有著「圖書廣」稱號的我住在那邊的話,應該會常常泡在那圖書館裡吧:)

*詳情可見「環島相信愛.鐵道大富翁」DAY 1,裡面有寫到。

 

泰美親子圖書館粉絲團專頁:

 

  剛剛泰美來了位作家,他是「姚念廣」,正在做鐵道環島之旅,剛剛還拿了骰子,要我們幫他決定他鐵道之旅的下一站,祝他環島順利。

  跟大家做一下他的介紹,他是出身自台灣的圖文創作者,台北成長,雲林求學,台南居遊。原本就一直是全力實踐夢想的熱血笨蛋,2010那年戰勝因傷而引發的視網膜剝離失明危機,於手術完重見天日之後,開始發揮超過百分之百以上的努力去實踐出書的夢想,日後圓夢發表的著作有《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星座學園上課了!》《好看好學的簡筆畫 1:打怪收妖篇》三本圖文書。

2015.03.03 http://ppt.cc/8EES(原文出處縮網址)

 

「環島相信愛.鐵道大富翁」全部相關文章(點我)

 

z1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