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32 - 複製

  謝謝大家捐款給我的專案,並突破了基本額度讓專案成功,只要flyingV和痞客邦不倒,這一系列的故事將會一直在網路上流傳,謝謝大家!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募款,只是單純想利用 flyingV 的影響力,幫忙把我的想法傳達出去,所以,我按照約定把 9/10 的募款金額捐給公益團體剩下 1/10 的募款金額留為創作基金。以下為捐贈的團體:

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國際性非營利醫療教育組織擁有全球唯一的眼科飛機醫院繞行全球進行義診及醫護人員培訓。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全方位服務為顏損及燒傷者重建環境、身體心理與社會功能,維護其尊嚴與人權。

  這兩個都是我曾經有親身參與公益活動的團體,所以我信任他們此外,長期看我創作的朋友都知道我經歷過失明之險的危機,渡過了黑暗的半年,這也是我選奧比斯的原因之一。

  謝謝大家,「環島相信愛.鐵道大富翁」的活動也到此告一段落了,歡迎大家把故事轉發分享出去哦!

 

金錢並不像平常所說的那樣,是一切邪惡的根源,唯有對金錢的貪慾,即對金錢過分的、自私的、貪婪的追求,才是一切邪惡的根源。——「小說家」納撒尼爾.霍桑

 

*flyingV:國內知名群眾募資平台,經典案例有:「齊柏林的《看見台灣》露天首映會」、「夏慕尼 音樂夢飛揚【親愛的提琴手百萬圓夢計畫】」,「以及一人一張KANO電影票,給清寒的孩子立志的方向!公益募集活動」等案例。

02

 

「環島相信愛.鐵道大富翁」全部相關文章(點我)

 

z1

嘛~都來了,留個言來聊聊天吧(茶)~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