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03

[台中-西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我愛這麻/姚念廣

  我和友人們約在台中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聚餐,該店家外觀用很像宮廷的那種豪華感營造,並帶有金黃色的氣派顏色,還有大量的華麗雕飾去裝潢。

「你先到了喔?」

  友人A問。

嗯,另外兩個還在公車上。

  我說。

那我們先進去吧,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從訂位的時間開始算。

嗯,先進去煮吧。

  由於考量到用餐時間,我跟友人A先進去點火鍋料來煮,這樣之後趕到的另外兩位友人,便可以一來就吃到煮好的這樣,不用擔心不夠時間煮。

[台中-西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01

你看他們的醬好特別,是自己的品牌耶!連筷子也是!

  我驚喜的說。

應該花了很多錢吧?

  友人A說。

「嘛,打造品牌嘛,呵呵。

[台中-西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02

  麻辣鍋底,湯頭對我來說是麻而不嗆辣,而且麻力持續度很夠,是開胃的麻辣,是越吃越順的麻辣,不是那種辣到不知道在吃什麼辣,且湯底其實帶甜。白湯鍋底,運用中藥材與蒜頭為基底,口味香濃順甜,且食材會讓我心理聯想到養生的感覺。食材的部分皆有不錯的水準,不會有湯太強材太弱的感覺,是很襯質的配角哦!

[台中-西區]老四川巴蜀麻辣燙04

我們來了!

「我坐車坐到頭好暈!

你們很慢耶,我們都吃一輪了!

  友人A虧晚到的友人們。

來來,我們有先煮一點,快坐下來吃吧!

  我指著麻辣鍋招呼著。

嗯!他的湯頭很棒耶!不是那種很可怕的辣!

  友人B吃一口後說。

  我和友人們,在冬季的台中享用著美味的麻辣鍋,並且開始話家常。當然,因為頗好吃的,我們後來又忍不住加點了。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單點式,一人均花約600元上下。

04-231987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3號

AM11:30-AM 07:00

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aspx

相關網誌:

食記: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公益店)~很讚的麻辣鍋

【台中西區】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公益店)-溫潤不嗆喉的麻辣鍋必吃,白湯也好好喝!

台中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關於美食之認定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會被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個人習慣、宗教信仰以及當下心情所影響。美食還是種有時效性的東西,會因為人員的更換、物料的改變或店家經營方針而變化呢!順便一提,價格也是如此。

  本作故事提到的美食,都是阿廣在那個當下自己真心喜歡的,若您看了本作,而興起了前往作品中介紹之店家的念頭,希望您到了店內用餐後,您也能喜歡阿廣喜歡的口味,那將是阿廣莫大的榮幸!若不喜歡……那阿廣也沒辦法了,因為美食就是很主觀又有時效性的東西呀(兩手一攤)! 

blog001

  1988.03.18生,居住台灣,出了幾本書,得了一點獎,受了些許訪,駐了幾個站,期許自己成為有用的創意人。青年時一直努力實踐出書夢想,於2010年爬出因傷所致的失明之險,了解到「遺憾」之可怕,而後更加的努力,於2013年得以圓夢使個人著作開始出版發行。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Profile    e-mail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