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真心

本篇故事為輔導級,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看,12歲以上未滿18歲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輔導陪同觀看。

真心

文/愛麗絲維維.圖/御宅族阿廣


她只是想要一個真心,為什麼這麼難?

她用盡方法留住身邊的男人,卻總是留不住。

「男人都是騙子。」她在心裡這麼想。

「我喜歡妳的精明,太笨的女人讓人受不了。」第一任男友愛上了她的聰明,最後卻愛上公司年輕單純的櫃枱小妹。

「像妳這樣傻傻的最可愛了!」有了之前的經驗,她開始裝笨,但男友卻開始嫌她沒想法,在一起乏味。

「勤儉可以致富。」為了奉行這宗旨,開始縮衣節食,也只吃路邊攤,卻看到他帶別的女人去高級餐廳用餐。

「不自由毋寧死!」她給了這個男人完全的自由,自由到在每個女人間穿梭。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受傷,這次,她對自己說,她一定要得到他的真心。


「妳相信我,我對她沒有愛,我會離婚。」

「這是你說的,你知道的,要是早知道你有老婆,我才不理你。」

「我知道,我知道,寶貝!我最愛妳了。」

那時候他總是一有空就來看她,買禮物送她,帶她出國去玩,為了她和老婆說謊,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離婚?」

「唉!我總不能讓小孩沒有爸爸!小孩是無辜的。」

「小孩無辜我就不無辜嗎?你當初為什麼要來招惹我?」

「好、好、好,別生氣,我會想辦法的。」

她就這樣傻傻的等,為了他耗掉寶貴的青春,幾年過去,她發現了他的改變,禮物變少了、關心變少了、見面次數變少了,就連做愛也心不在焉。


「你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結束吧!她不願意離婚,我不能再擔誤妳的青春。」

「藉口!」

「結束吧!」男人堅決的說。

「不離婚也沒關係……只要能在一起。」她已經不能失去他。

男人沒再說什麼,拿起西裝外套往門外走。


他不再來電、也不再來找她,她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留言,到最後跑去公司找他,像潑婦在大廳又吼又叫,被警衛架出去丟在馬路邊。

一連等了幾天,終於在某個晚上等到他從公司出來,她跟踪他到了他的住處。

他看到她時嚇了一大跳。

「老公,她是誰?」

「你說你會離婚,你說你不愛她。」

「妳聽我說。」他把她推到了門邊「在這裡等我一下」

他轉身走進客廳,老婆眼眶含著淚「她是誰?」

「老婆,妳要相信我!」

「不!我再也不相信你了,第幾次了?上禮拜還有個咪咪打到家裡來,你知道嗎?」老婆漰潰痛哭。

只聽到一陣翻箱倒櫃的聲音,然後又聽到老婆說話了「夠了!我受夠了!反正我也不能替你生孩子,我們放過彼此吧!再見!」老婆將離婚協議書放在桌上就走出門外。


她走進客廳,看見他怔怔望著那張離婚協議書。

「你可以離婚了!」她冷笑著。

「就算離婚,我也不會跟妳在一起!」他嫌惡的看著她。

「還有個咪咪?新歡?」她沈默了一陣然後說「明天我們吃最後一頓飯吧!給我一個完美的回憶!」

他同意了,在第二天晚上來到了她的住處,除了滿桌熱騰騰他愛吃的菜以外,家裡空無一物。

「我要搬家了!」她說。

「開始新生活?恭喜妳!」他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她陰森森的冷笑,他看的毛骨悚然,只覺突然全身無力,她拿出一把手術刀在他面前晃。

「妳不要亂來,把這裡弄髒了,跟妳也脫不了關係。」

「這間房子是你的名義租的,你忘了嗎?」她拿著刀靠在他耳邊說「當初你就是看上它隱密又人煙稀少,所以才選在這啊!」

他的視線模糊,身體也更加軟弱無力,連再說句話的力氣都沒有,不到幾秒便從椅子跌下,攤在地上。

「可惜囉!可惜這一桌的飯菜!不過,沒關係!正好給你路上吃!」

她惡狠狠的瞪著他,拿著刀的手毫不留情的刺進了他的胸膛,鮮血染紅了雪白的牆,她捧著他的心臟,放進她早就準備好的容器裡,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