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4y16_1

4y16_2

4y16_3

4y16_4

  阿廣住的宿舍大樓附有浴室,不過是為在廁所後方的淋浴間,有點像我們去游泳池的那種隔間淋浴室。淋浴間的數量比起學生人數是明顯的不夠的,如果碰上洗澡的尖峰時間,那就有得等了,甚至要排隊,請室友洗完趕快回來通知,讓下一個趕快去搶浴室!不過阿廣倒是沒這個困擾啦,因為阿廣都是挑離峰時段來洗澡,因為很怕洗澡時,腳底下流過來別人的汙水呀!不知道裡面含有哪些成份呀!

  宿舍洗澡最怕的呢,就是碰到冬天沒熱水,那時候只能洗冷水,洗澡變成是一種戰鬥呀!碰到沒熱水還好,最可怕的呢,是熱水洗的正爽,忽然變冷水!這才是最可怕的呀!毛細孔瞬間緊縮!碰到熱水洗一半變冷水還算好的,最最最可怕的呢,是泡沫都用好了,準備沖身體的時候,沒水......

  雖然宿舍洗澡的時候有時要搶淋浴間,偶爾還會沒熱水,但是其實還挺好玩的,怎麼說呢?因為是隔間的關係,所以講話的聲音都聽得到,常常認識的人會選互相的隔壁來洗,大家邊洗澡邊聊天。如果剛好一整排都是同班的,那就更好玩了,中間開一個話題,右邊的會來搭話,左邊的會來開砲,講講八卦,砲一砲教授,真的很有趣,呵呵!偶爾,阿廣也會因為這樣挑尖峰時間去跟大家在淋浴間哈啦XD

  當然,宿舍浴場還是有「四腳獸傳說」的,所以,大家洗澡,盡量自己洗一間,不然就是確認雙方都是帶沐浴乳,而不是肥皂。

*:四腳獸傳說:不要問...

4y_0

這是部以阿廣大學四年來發生的故事所改編的圖文作品,阿廣已經畢業了XD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念廣 的頭像
姚念廣

念廣與你藝游味浸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