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2012.08.03_1

圖文/御宅族阿廣

  一樣充滿青春的校園,一樣充滿壓力的三年級走廊,還有一樣充滿活力的陽子,是的,她是我單戀的女孩;向陽花色的髮色與瞳色,綠色可愛的小髮飾,還有爽朗的笑容,是的,她是我單戀的女孩。

「各位同學,流汗很舒服對吧?好啦,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啦!康樂!下星期不要遲到喔,遲到罰你請全班吃冰!」

「哈哈哈!」

  上完濃眉又粗獷的黑木老師體育課,時間已接近傍晚,今天可是「紅眼灼髮少女」的最終回,得趕快回家才行,不然電視又要被老姐搶去看她的「花的男人」這部偶像劇了。話說......偶像劇裡的男生清秀的跟女生一樣,臉長的很中性,現在的女生都比較吃這一味嗎?

2012.08.03_2

陽子:「小楓,妳有找到嗎?」

小楓:「我這邊也沒有耶......」

陽子:「好奇怪喔,手錶掉到哪裡去了呢......」

小楓:「不然我們明天早上再找吧,現在已經黃昏了,晚點天黑也很難找。」

陽子:「嗯,也只能這樣了......」

2012.08.03_3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留那麼晚,啊,是第二次才對,第一次是上學期留下來補考數學,我都忘了,哈哈哈~嗯?那裡有亮亮的光......是陽子的手錶!太棒了,我找到了,我真想趕快看她那陽光又充滿活力的笑容!明天偷偷放在她桌上吧!話說......我好像忘記什麼重要的事了......啊!今天有「紅眼灼髮少女」的最終回呀!

2012.08.03_4  

陽子:「小楓,妳看,我的手錶出現在我桌子上耶!」

小楓:「真是太好了!」

陽子:「對呀,星期六是白色情人節,我打算戴上我男友送的這支錶去跟他約會呢,昨天手錶不見了,害我好難過。」

小楓:「把錶撿回來的人,一定是一個很好的人!」

陽子:「對啊,可以的話,我真想好好謝謝那個人很好的人呢。」

小楓:「先不管這個了,快招出來,明天妳跟妳男朋友要怎麼渡過呀,呵呵......」

陽子:「哎呀!講出來好害羞喔!好啦,就是呀,我們會先.......」

2012.08.03_5

  364,喔,是365才對,這是我第365次失戀了,哈哈哈......我真笨,應該要先打聽對方有沒有男朋友才對。雖然我知道她的人很好跟「好人卡」的好人意思不一樣,但威力卻一樣呀......

2012.08.03_6  

  不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過的快樂又幸福,這樣也是很好的,而且......這次是我365次的失戀中,第一次沒被發「好人卡」的嘛,哈哈哈......

*好人卡:指被拒絕的意思,因為人常會在拒絕人時說:「你人真的很好,但是......」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