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感謝朱大幫我宣傳!

圖片翻拍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Facebook

  《魔戒》翻譯者並靠版稅賺了三千萬左右的台幣,這大概是許多人對朱大(朱學恆)的第一印象吧?但其實朱大還做了很多事,像是成立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用實際行動推廣並支持奇幻文化藝術,或是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社會上相對於弱勢的族群發聲,並用行動支持!還有投入《魔戒》翻譯賺的版稅進行翻譯開放式課程的公益行動,然後在各大校園進行創意與熱情的演講。即使朱大有時候會引起社會批評,但「認為對的事就要去做」的這種態度,阿廣很欣賞!

  其實阿廣會注意到這位所謂的意見領袖,並不是因為他的種種經歷,只是因為有一次聽到了有一位好像頗有影響力的人,被稱為「宅神」,很好奇他到底是有多「神」?所以就聽了他的演講,在聽了朱大的創意與熱情演講以後,才發現到原來有一個人,是這麼支持人們實現夢想的呀!跟社會上許多只會跟你說「不可能、不行和你會失敗!」的「大人們」完全不一樣呀!看完演講後,讓阿廣得到了鼓勵,也更有力量!

  雖然就算沒有朱大的存在,阿廣也是會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因為本來就打算這麼去做!但是當一個社會上有影響力的領袖願意支持你,這真是無比的感動呀!每次在追夢的時候受了挫敗,但在聽和看朱大的一些勵志影片和廣播,就又會受到激勵!讓阿廣在實踐夢想這一條路更有力量!原本只是打算寄信感謝朱大,沒想朱大會幫阿廣宣傳夢想,真是太感謝啦!

*相關連結

【就是創意】朱學恒:關於夢想(影片)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Facebook

*相關網誌

我是熱血的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即將要出版化了!?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簽約與出版規劃!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作品出版化調整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校稿排版與送印!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