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朋友的黑板畫,我要懺悔一件事:「如果你以前跟我同班過,你早上進教室發現黑板被塗鴉了,那個兇手,不少次應該是我。」.jpg

看到小朋友的黑板畫,我要懺悔一件事:「如果你以前跟我同班過,你早上進教室發現黑板被塗鴉了,那個兇手,不少次應該是我。」

山藥泥覆在米飯上,淋些醬油,美味!.jpg

山藥泥覆在米飯上,淋些醬油,美味!

外國老闆經營,味道果然特別。.jpg

外國老闆經營,味道果然特別。

巧遇良緣地藏。.jpg

巧遇良緣地藏。

吃過某鬼椒漢堡後,原本覺得辣的程度變不夠辣了。.jpg

吃過某鬼椒漢堡後,原本覺得辣的程度變不夠辣了。

每次去歐式烘焙坊,大概基本購買班底不是有魔杖,就是有可露麗,或兩個都有。.JPG

每次去歐式烘焙坊,大概基本購買班底不是有魔杖,就是有卡納蕾,或兩個都有。

其實這是漢堡餐,但配料隨我夾,不小心就變沙拉餐了....jpg

其實這是漢堡餐,但配料隨我夾,不小心就變沙拉餐了...

城市裡的牧場。.jpg

城市裡的牧場。

很難想像這是市立圖書館的空間(24小時全開的新北市立總館)。PS.拍照要經過申請才能拍哦!.jpg

很難想像這是市立圖書館的空間(24小時全開的新北市立總館)。PS.拍照要經過申請才能拍哦!

差點在古蹟裡睡著。.jpg

差點在古蹟裡睡著。

桌前的iPad隨點即做餐,要很小心衝動,不然荷包君會哭....jpg

桌前的iPad隨點即做餐,要很小心衝動,不然荷包君會哭...

淡水大吉祥,東西都跟虎尾的一樣,但是,我喜歡虎尾的,因為裡面有淡水所沒有的「四年」調味料。.jpg

淡水大吉祥,東西都跟虎尾的一樣,但是,我喜歡虎尾的,因為裡面有淡水所沒有的「四年」調味料。

感謝圖書館的存在,慶幸自己一直都是個雜食性的學習者,不然老闆們的茶會我就只有發呆的份了。.jpg

感謝圖書館的存在,慶幸自己一直都是個雜食性的學習者,不然老闆們的茶會我就只有發呆的份了。

農村阿姨跟我說他們那裡什麼都沒有,但我覺得他們那裡擁有了好多。.jpg

農村阿姨跟我說他們那裡什麼都沒有,但我覺得他們那裡擁有了好多。

覺得很幸運,生活之中一直有閱讀資源可以使用:).jpg

覺得很幸運,生活之中一直有閱讀資源可以使用:)

rufu90229@gmail.com_blog

  1988.03.18生,居住台灣,出了幾本書,得了一點獎,受了些許訪,駐了幾個站,期許自己成為有用的創意人。青年時一直努力實踐出書夢想,於2010年爬出因傷引發的失明危機之後,了解到「遺憾」的可怕,而後便更加的努力,終於在2013年圓夢開始出版發行個人著作。閒暇時間裡,通常都在熱衷動漫、狂吃美食、旅遊攝影、閱戲讀書,或是在網路上分享創作。

Profile    e-mail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