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實體書

阿廣在實體店面看到自己的書囉!

在實體店面找自己的書時

就好像在找暗戀的女孩那樣興奮呢XD

然後呢

金石堂把它分類在美容瘦身的地方喔!

雖然個人認為它是一本勵志小品圖文啦

應該在圖文區

所以害阿廣一開始找很久這樣

但書商可能覺得這樣比較適合吧

但不管怎樣

實現夢想真爽!

( ΄◞ิ .̫.̫ ◟ิ‵)y

PS.現正熱賣中,網路特價158元!快贊助阿廣,幫忙買一本讓阿廣早點出第二本書吧XD

相關網誌:

處女作出版!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訂購開始!

我是熱血的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即將要出版化了!?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簽約與出版規劃!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作品出版化調整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校稿排版與送印!

感謝朱大(朱學恆)幫我宣傳我的夢想!

創作《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那段時間阿廣在幹嘛?

阿廣的作品《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的故事背景

end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