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第六十五甜 學姐的簡訊

《糖都遊學記》

姚念廣/圖.文

第六十五甜 學姐的簡訊

「喀咑喀咑喀咑喀咑喀咑……」

  春日午後,我如往常般的在系主任的研究室工作,在電腦前處理著國科會的資料。在我的座位後面,是一個擺滿生態綠能方面書籍的大書櫃,它旁邊有個防潮箱,是放重要測量儀器用的;在我的座位前方,是擺放大型測量儀器的空間,進行小組報告時,會把儀器搬開,利用這空間的白牆當作投影片播放牆;在我的座位左手方,是窗戶,可以看到虎科大游泳池的方向,我有時候會跟學長觀測一下游泳池的正妹;在我的右手方,有兩臺電腦,是研究所學長姐的專屬座位,今天跟我一起在研究室的學長姐,是活潑的菁菁學姐和和可愛的哲哲學長,他們都在弄自己的研究所畢業資料。

「啊!死定了!」

  菁菁學姐忽然大聲叫著!

「嗯?」

「妳幹嘛?」

  哲哲學長一付幸災樂禍的笑著問。

「啊,我想休學了!」

「學姐怎麼了嗎?」

「妳幹嘛啦?呵!」

  哲哲學長還是一付幸災樂禍的笑著問,而且忍不住笑出了聲。

「我剛剛不小心把要給男人的簡訊,傳給系主任了!怎麼辦?」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哲哲學長開懷的大笑了起來。

「噗!根據我待在老師身邊工作快三年的認識,我想老師他應該也只會笑一下而已,他只是對作業比較要求嚴格,但私底下是想要跟我們如同朋友般的相處,所以學姐妳不用太擔心啦。噗!」

「真的嗎?」

「對啦,噗!哈哈哈哈哈!」

「念廣你笑什麼笑!討厭耶!」

「抱歉,忍不住了,噗!」

「好丟臉!好丟臉!」

  仔細想一想,還好系主任是個正直的人,而且有家室,他一定馬上就知道是學姐傳錯簡訊。如果換作是其他人的話,可能就會誤會也說不定,因為活潑的菁菁學姐長得很正。引用一下智群說的話:「念廣你學姐好漂亮,眼睛又很美,有點像混血兒耶!」

糖都封面

糖都,

從日治時期開始,

就被誘惑的甜味香水所圍繞至今,

聽說,

是個讓人呼吸都會發胖的美好小鎮。

end

---了解、追蹤或聯絡阿廣---

G P F E

arrow
arrow

    姚念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